老神再在封面.jpg 

啟動身心靈與物質的豐盛~

『內在精純之力』研討會

熱情報名中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一書作者謝明杰將於研討會中公開書中未曾提及過的奇蹟實證心法…為你生命的豐富加分!

該作者部落格在六個月內突破六萬人次,半年內從一文不名到眾人爭相邀請…親自證實這一份奇蹟心法的真實性和有效性!終極秘密將於研討會中公開新書已於2010年五月上市,好評熱賣中!更多秘密請瀏覽本部落格

 

貼心提醒事項:

1.本研討會適合所有企圖在生命中發揮內在潛能並且擁有豐盛人生的社會人士參與,由謝明杰親自分享。為有最佳效果,採十人內小班制,研討會時間為十二個小時,自上午九點至夜間九點,供應午餐及點心。請穿著寬鬆舒適服裝參加。 

2.十人滿額開班,   確定時間地點將於研討會開始前一週個別通知(於台北市區內)

3.每一位參與者收費新台幣:13000元,為感恩老神部落格贊助者,贊助者參與研討會一律七折回饋。

4.費用採預付制,僅接受現金匯款與即期支票。恕無刷卡及分期,匯款帳號請來信或留言索取。繳費視同報名,繳費完成後十日內可以無因申請全額退費,十日後欲退費須扣除作業費用50%

5.每人學習效益不同,本研討會不做任何學習效果保證,若活動完畢主觀認定無任何收穫,將受理全額退費。

6.活動完畢後,所繳費用將有十分之一捐贈家扶基金會。繳費發票將於活動後寄出。

意者請註名個人 姓名 電話 地址 葷素 來信至 :mars5477@gmail.com

心靈奇蹟工作坊收 或於部落格中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