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新竹和高雄的行程,回到台北已經是今天凌晨,對於今日下午的北區簽書會,有著期待與興奮的心情,當然,也有一點點的小緊張,畢竟現場的狀況有許多的未知數.二點不到,已經有部份讀者坐滿了前二排座位,及至開始,已經幾乎客滿,進行到一半仍陸續有人進場.

 

對於大家熱烈的響應,我由衷無比的感激,結束了二天匆忙的行程,此刻我終於可以讓自己稍稍放鬆的吃一頓晚餐,並且撰寫這封給各位的感謝信.對對對!我知道我還有一堆留言和信件沒回覆,但今晚我要先向參與的各位表達我誠摯的謝意!

 

今天的活動能圓滿展開與進行,我首先要謝謝商周的諸多工作人員與佛化人生的二位老闆熱情的幫忙.還有之琬和藍萍的出現,你們的現身對我是莫大的鼓勵,姐姐和禎禎的前來也為我注入熱情,禎禎一直想利用暑假幫我一點忙,今天總算是一償宿願.還有怡婷,雅雅,琬詩以及許多經常來部落格留言卻在今天頭一次見面的朋友們,和諸多被分享前來的讀者們,謝謝你們今日的參與!

 

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能多和各位聊聊是我今天心中小小的遺憾!不過好消息是商周未來將會定期和佛化人生合作舉辦讀書與簽書會,維持二個月左右,今日向隅的不多久還是有機會見面,今日聊不夠的我們後面也還可以接著聊

 

藍萍告訴我老神首刷已經銷售一空,現在正進行緊急再版,三週就賣完,這是神親自動工的明證!我除了謝謝神和今日的參與者之外,更要謝謝今日沒來的廣大讀者群們!也謝謝新竹吳小姐為老神主動進行的簽書會,昨日在新竹簽書時,不知怎地,簽著簽著我眼睛就濕了今日仍有此感動,只是現場人那麼多,我把眼淚硬生生給逼回去了謝謝你們大家!!希望今日的內容和回答各位滿意!

 

按照順隨法則,主動前來與我交會的人,便是我生命中的功課與福報,每一位皆是我的天使和老師.我在心中已經和各位聯結了!在靈修道上我們更當彼此互助扶持,承蒙大家不棄,明杰得有機會坐在上頭分享,這是我的福報也是責任,願能有機會為各位生命中的難題盡責,為各位心中的寧靜祥和略盡心力.

謝謝大家!

 

願神祝福你們 平靜與大家同在

 

明杰

PS:相關照片請至"Facebook"搜尋'心靈奇蹟'或: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224319&id=118866034807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