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後

  

這一個月來我的身體起了巨大的變化!在沒有症狀的情況下,我一夜之間開始了一場大病,先是頭痛欲裂,然後是額頭發漲,隔天不得不去看醫生,診斷的結果是急性鼻竇炎,雖然吃了藥但是效果並不好.接著連續將近三週的時間我半夜發燒抽筋打擺子...整個身體從上到下,從裡到外沒一塊舒服的,只有少數幾天我能虛弱的下床走動...儘管身體處在極大的痛苦裡,我的內心卻超乎以往的平靜安祥,甚至萌生幸福的感覺,有幾個晚上我甚至看見天使,我以為我會死掉,坦白說,當時真的認為死了或許還舒服些,沒有身體的折磨,那種幸福真是輕盈自在...

  

我知道你度過了艱困的一個月,但是一個全新的人生將會展開!

  

我希望如此!

 

對你而言這或許是個特殊的經歷,但是也只是個過程,其實真正精采的還沒開始呢!你所經歷的是被稱之為拙火的現象.其目的除了掃除你體內的負面雜質外,最重要的作用是改變你身體的磁場,好讓你對於某些人以及某些未來的訊息掌握能更精確.

  

原來如此!我還以為我看到了幻覺,有時候當我在和人說話時,雖然我肉眼看著對方,但是腦袋卻出現和對方有關的畫面,並且可以感覺到他生命能量強弱...甚至是說出口的話語真實度.我是說,並不是每一次都可以,如果那個人在某個層面上和我有關係,我幾乎都可以知道某些關於他的資訊.祢似乎開啟了我與祢溝通之外的特殊能力?

其實那能力是每個人都具有的,只是被棄置許久.既然你已經具備了這些力量,就要學習如何使用這些能力.

我該做些什麼?

目前暫時你什麼都不需要做,你的身體仍需要一些時間恢復,現在你只需要好好休息.一切你需要的我都會為你預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