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海地的地震我認為有必要跟祢進行一下討論難道這種慘絕人寰的事情非得要時不時的在地球上演嗎?他們國家和多數國家一樣當初都是為了自由而爭取獨立,卻不論在獨立前或是獨立後都經歷難以忍受的政客和獨裁幾十年來全國人們可以說是活在水深火熱中而已經有限的資源要被諸多的不平等瓜分,我甚至聽說他們的國民吃泥巴餅充飢在這樣的情況下祢竟然讓他們發生少有的巨大地震幾乎毀掉整個國家祢究竟在幹什麼???

 

我以為你不打算問我了呢?你為什麼拖了這麼久的時間才來問我這個問題?你難道不知道很多人跟你有著一樣的疑問嗎?

 

我知道,這正是我現在對祢發問的原因…我不想找理由,但是我沒針對海地的地震問祢是因為我認為這時候救援要緊,探討太多發生的原因或是一再描述當地的慘狀都已經是多餘的…我不認為這時候應該分心討論救援以外的事.

 

說的好!但是你的諸多讀者可不這麼想,你知道他們幾乎事事都想問,更不要說這件對全世界人類而言算是超大新聞的海地地震.

 

那麼祢對此事有什麼看法呢?

 

你可以回到你的書本,在”地球浩劫”當中你可以找到答案,但我知道讀者們對這樣的回答並不滿意,他們希望能知道更多一點.事實上海地在地震後才被你形容成”慘絕人寰”已經是馬後砲了,地球上除了美國之外,大概沒有太多國家真正關注海地,即便是美國對海地多年來的援助也是出於”合乎國家利益”的立場上.早在地震發生前,這裡已經”慘絕人寰”數十年了!而你們到現在才發現,甚至我可以說,若沒有這場地震,很多人還不知道地球上有這麼一個充滿悲愴的國家.

 

所以,為了要讓世人看見海地,祢創造了這個地震?

 

你又來了!你明知道不是我的緣故,我告訴過你了…

 

但是祢有能力阻止對吧?

 

我不能這麼做!因為那是海地人民在心底怒吼與期盼多年的集體意識之呈現,我不能阻止集體意識的造就!那是自由意志的展現.也是宇宙的法則!如果有例外,那就不叫法則了.

 

什麼?祢是說這場地震是海地人民”期盼多年”而來的?這真是荒謬!有誰會期待自己的國家毀於地震?

 

他們當然不會這麼期望,他們期望的是”變革”,而這一份期望你可以從他們多次的政變中看出端倪,在”變革”的期望下,是民眾對於生存現狀長期遭受到的壓縮甚至壓榨所累積的不滿情緒,這份不滿的集體情緒積壓許久…許久了!而讓集體意識的能量頻率與大地共振,於是…

 

於是在原本已經夠慘的情況下再度雪上加霜的遭遇大地震…這就是祢認為應該發生的?

 

除開祢的歸咎吧!我不想隱瞞你,但事實是若不經歷這樣的一番震盪,這個國家將永遠無法被全世界看見,而當地的人們也將繼續活在水深火熱!你以為是這場地震把海地變成人間煉獄?事實上沒有這場地震他已經在煉獄裡了!這場地震正是救海地脫離地獄的有效歷程!

 

祢倒是挺會反其道而行的!

 

我說過了!那不是我造成的,你們人類卻不間斷的要將這事歸咎在我身上;畢竟我們之間分裂得太徹底了,你們已經紮紮實實的把地球這幻象之境當真了!千年來甚至還學不會何為寬恕!

 

祢這樣說聽起來像是神在為自己脫罪.

 

人們的論斷出於無知,反之亦然!

 

所以祢認為這地震對海地是好的?

 

我知道你很難接受這個答案,但事實上確是如此!這場地震與海地人民長期的呼求共振,將為海地帶來全新的氣象及未來.若不藉著摧毀現有的一切又要如何重新建設?(你想想為什麼連”總統府”都會被震垮吧?他們將會有一個全新的政府!)若沒有數十萬人的重生,世界又怎會將慈悲的資源與救助投注到這個早已飽受摧殘的國家?未來對海地是充滿祝福的,他們將會因為多國的援助而得以讓硬體設施重建(因為國內原本就已經窮到無力建設),他們將會因為這場地震趨使人們對大自然敬畏謙卑進而提升其心靈的層次.最後一點,他們將會在援助國的協助之下重新建立新的政府,這個新政府將會重視民眾的生計更甚以往.你們的聯合國功效始終有限,往往必須要有一個國家進行所謂的強勢介入方能奏效.你知道這會是哪個國家,儘管她這麼作會飽受輿論躂伐,但是一方面是為了國家利益,另一方面也是為了人道.最終將會為海地建立起一個完全不同於以往的新世代.

 

祢讓我想起有一個網友跟我分享的一句話”愛需要人道的方式表達”這句話用美國現在在做的事倒是挺貼切!

 

你只要不拿這句話來消遣我並且質疑我就好了,在地球上的愛確實是需要這樣的人道表達,但是神的愛所表現出來的卻往往和人所以為的大相逕庭.

 

例如這次的地震對吧?

 

是的!附帶一提,我之所以稱那些你們口中的”罹難者”為”重生者”是因為他們現在都在我這裡安然無恙,真實的生命是不死的…

 

只是換換樣子

 

是的!其實對那些存活下來的人其生命的功課才正要開始,但這更是個天大的祝福!要知道一切都不可只看表象,任何一個令人悲傷失望的情境中一定都帶有祝福的種子,這點毫無例外!他們若能領悟此點將會更加明白生命的意義與價值遠遠超過生存,部分的人甚至可以追尋到生命真正的實相,帶領這個新生的國家邁向未來的平安與富裕!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