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終於將研討會內容規劃完成,這將是完全不同於以往我曾經參加過的研討會,因為過去我幾乎不曾參加過和心靈類有關的課程---除了『奇蹟課程』讀書會。

    然而,在我曾經參加過的研討會中有過許多深刻的互動和體驗經驗皆是和讀書會單純的『聽講』不同。我深深明白只有透過『經歷』領悟和學習到的才是最深刻的, 因此我規劃了幾個有意思的遊戲在其中。我希望每一個參與的人都能帶著赤子之心來『玩』;在互動和遊戲中每一個人都將有極為個人化的體驗與收穫。我深信這一份體驗的收穫將會在未來的每一天逐漸發酵,終至蛻變!

         
研討會資訊詳見置頂文章

 
歡迎你的參與!期待我們共同迎接生命的蛻變!
 
感恩有你,願神的祝福常與你同在!
                                                               
明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