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神1封面.jpg

      大家晚安!這是「老神再在」一書的封面,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喜歡這種撥雲見日神光乍現的感覺?

      我相信這位美編肯定是受到某種啟發或是感動才會有這封面的呈現。謝謝他!這一位美編之前為老神一書設計的封面我也很喜歡,藍天白雲,雖是清新脫俗但是卻總覺得少了什麼似的…直到今天我一看見這個封面我才知道原來當初少的是一份神聖的感覺...新版封面這撥雲見日神光乍現的畫面讓我一眼就知道本書封面非它莫屬,封面上的文字是暫時的,會有字體大小上的變化,這還不是最後定稿(呵呵~我的急性子沒改,總編一聽我要拿這封面電子檔就猜到我要PO上來了!還提醒我正式版本出來要記得更正,超貼心!)下週正式封面出爐我會前來做變更的。

       購書通路除了已知道的各大實體書店(如誠品,金石堂)之外,網路書店的部分就是城邦、柏克萊和金石堂網路書店,另外佛化人生也會有相關書訊。城邦集團的通路不少,相信各大小書店都能看得見老神。

        雖然排行榜是每一個作者和出版商都會在意的事情,但是台灣的書籍銷售排行榜是很“人治”的(我這樣說大家會不會聽不懂?請自行意會嚕~)搶那樣的排名一點意義也沒有(個人看法,希望城邦不要罵我…呵呵),我決定還是將排名和銷量的部分交給神來決定。各位讀者依各自的習慣和喜好前往熟悉的通路購買即可。

       有一些讀者會想找我購買,不是我不願意,而是眾多的贊助者所需贈書已經將我在出版社“作者購書”的額度用盡,就連我自己也沒有多少折扣,找我買並不划算,還是請大家於五月份出版後前往實體書店或是網路書局購買吧!

端詳著封面...我直到深夜仍無法成眠...感動...也激動啊~~

      今天下午結束訪談錄影,和總編下午茶時她半開玩笑問我要不要乾脆連後面幾本的合約都一起簽了...我當然樂意,只是尚未寫出便簽約就是欠書債了...

      儘管奇蹟已經經歷許多次,回想起這中間的過程和細節仍充滿感動和不可思議,在幾個月前我還在想或許我寫了一堆沒人要的東西呢!竟然...祂讓應許一一實現!

      神總是信實的!答應的事總不落空!人卻不一定,所以需要有合約的存在。要是我們都能學習神的信實,我想人間紛爭會減少,法官和警察的工作量也會減輕。

      所以...Blue,雖然後面幾本的合約我還沒簽,我卻是已經答應你了!因為神也將祂的信實安置在我們身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