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覺到我們的對話似乎快結束了...我還有幾個問題想問祢.

  

我們的對話不會結束,直到世界的末了!孩子!你可以隨時呼喚我,我如影隨行.只是我知道你必須要休個幾天假,你這一週的'閉關'已經使你幾乎沒有其他的人際互動.這樣是不行的,儘管你與我很親近,但你仍活在塵世中,你需要出去交些朋友,我不是要你變成'宅男'.

  

祢說過我曾經是個天使,我是一個怎樣的天使?

  

孩子!你是天使!每個靈魂都是一個天使.但是只有部分的天使自願留在絕對空間裡協助,而你也曾經是絕對空間裡的天使,只是因為你強烈的好鬥天性,讓你無法愛你所愛的...而絕對世界中卻只存在著善與愛,一個缺愛的好戰天使只能在相對的善惡世界中去淬煉自己,直到他明白愛才是最有力的武器.

  

我來這世界已經很多次了嗎?

  

不少次,事實上是幾百次...在將近三千年裡,我無法給你精確的數字.你天性固執,相同的經驗都非得經歷過好幾世,還不見得得到教訓,每次都是好了瘡疤忘了痛,因此你會發現你這輩子很多事似乎總是在兜圈子.而現在,終於,你選擇了不再兜圈子,選擇了回家最近的路.

  

那我表姊呢?祢曾說他也是一個天使.

  

你現在的表姐,她則是更高的天使,有著更無私的愛.而在幾百年前你還曾經殺過她...,但她只知去愛,不知去恨,她甚至愛那傷害她的.因此她仍選擇到世界來,目的是協助你和與你類似的缺愛的靈魂.

  

我的老天!我居然幹出這種事!

  

你當時可不是這麼說的...當時你是一個日本的屠夫,脾氣火爆,你們即將結婚,她只是想告訴你不要再殺生了,做點別的事謀生.你卻認為她侮辱你,看輕你的職業...當時你為了證明你殺生是對的,於是你殺了她!

  

老天...

  

是的!老天...當你開始會呼喚老天,你就開始了神的道路了.

  

不是!我的意思是說,輪迴是真的!那些西藏喇嘛們說的都是對的!原來輪迴…是真的…

  

!老天!跟你說話有時候真是雞同鴨講...連我都要喊老天!我早已經說過而你卻還懷疑!真假和對錯於你而言真的那麼重要嗎?你行事的準則與判斷的標準若要依靠真假與對錯那麼你還有很多的苦頭要吃!要知道真假對錯不過是一種相對世界的價值觀呈現,而這人類的價值觀又經常性的在改變,若你心中存有不變的價值觀,很多時候你會感到錯愕與驚訝.那將使你距離真理之道越來越遠.

  

好嘛!抱歉,我只是透過祢再次證實了原來輪迴是真的感到驚訝!畢竟基督教是不談輪迴的,只講永生...

  

關於輪迴,是的!的確有輪迴,那是必要的設計,最早期的聖經其實包含著輪迴的敘述,只是後來教廷為了達到其'操控'的目的而將其刪除.我可以理解,若是讓民眾知道可以有無數次的生命機會,則在此生中就難以要求他們行止得宜或是照教廷的規範做事.幸好這不是唯一的宗教信仰,有其他的宗教說出了這個事實.儘管如此,基督教說的永生也沒有錯,因為靈魂確實永生,而生命只是改變形象.以生命之多采多姿及千變萬化,和靈魂所想要的進步而言,短暫的一生怎會足夠?若說我要求你們在一生中就要完成靈魂的進化未免太過苛刻,那就不是愛!只有透過輪迴可以讓你們有無數次的機會去經歷和進步.已經有那樣多的人曾經'記得'他的前世,並且出版書籍敘述,你認為那只是矇人的嗎?

  

!我相信是真的!

  

!你相信是真的,只是你心中仍然存疑!就像這整本對話一樣.

  

好吧!我承認,但沒有辦法!這世界有那樣多的資訊,我無法每一件事情都全然相信,畢竟當中有些是假的...

  

你如何認定對錯與真假?在你並不具備分辨的智慧時!凡是你所接受的,你就認為是真、是對的,而凡是你所不接受的,就是錯和假的.但你是否發現,即便你不接受,該發生的仍在繼續發生,事件不會因為你不接受而改變,因為那叫法則.'不接受'只是你自我的一個機制,讓你陷在這幻象中繼續遠離真相,若是你都接受了,則不論真假對錯於你而言都變得透明起來,你反而可以讓真相自行顯明.

好吧!祢之前已經說過這個.我明白了...要接受才能認清真相.祢剛剛說,有人甚至選擇投生到牲畜?那怎麼可能呢?

呵呵~你又來了!才剛說過要接受的不是嗎?那些出於自願當動物的靈魂多半是懷抱著'愧疚感'的靈魂所下的決定,也有不少的靈魂是快樂的選擇當人以外的動物,你們不也有時會說'當狗真幸福...'或是'下輩子不要再當人了!'這類的話?我甚至現在就可以告訴你,你身邊的這隻狗,就是自願要當動物來陪你的.牠曾經是你的情人.

~~喔!難怪當初是牠自己來找我的!我也是當天臨時起意決定要養牠的.

你們約好了,這當中沒有偶然.

祢知道嗎?我已經養牠四年了,怪不得我老覺得牠看我的眼神不一樣!又特別黏我.

而且牠特別的聰明不是嗎?有些動物也和人一樣,會記得'部分'的前世經驗.

可以多說一些關於我的狗的事情嗎?

牠曾經是你的情人,那個時候的你是個女人,坦白說,你當時的性子很剛烈呢!但偏偏你有著出眾的外貌,而牠當時則是個癡情的男人,牠現在看你的眼神也和當初一樣深情.

我們當時沒結婚?

 

沒有!

為什麼?

因為當時你的家人認為他並不是個適合的對象,因此儘管你很喜歡那男人,卻仍選擇聽從家人的安排另外嫁人,那個年代可不流行自由戀愛.

我們相遇幾世了?後來有結果嗎?

你們至少在這三百年內都有相遇,但是總是聚少離多.

那怎麼可能?如果我對他真的那麼重要,他難道不會把和我共度一生寫進他的生命藍圖嗎?

我的孩子!請允許每一個靈魂保留自己的選擇,並且也請尊重他們的決定,我相信他會這樣安排一定有他自己的原因,要知道他也是一個正再進化中的靈魂.而所有他為自己安排的一生都具有進化自我的目的.

那我和牠...

好啦!別再問你的狗的事情了,我不想讓這本對話變成靈異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