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渴求即使奢華到超出了我的需求,只要我愛,我依然可以創造並擁有嗎? 

我的孩子!這個世界只是個遊戲體驗場,所有的一切你所說的'世間的財寶'在我眼中都只不過是小孩的玩具.是的!你可以創造並擁有你所稱'奢華'的玩具,這並不影響你內在的神性,畢竟你只是要體驗'擁有玩具'的感覺,體驗過後當你決定更上層樓,你就會簡單的將之棄置一旁,不是那些玩具不好,而是你已經長大到不再需要它了.你需要注意的是,讓自己擁有奢華而非讓奢華擁有你.若你因為可以獲得的奢華生活而驕傲,甚至目中無人,則你已經矮化了你自己.因為一個生命體竟然因為物質的東西感到自豪,而非因為生命本身.若是這個世界有應該詛咒的奢華,就是擁有奢華卻目中無人的奢華.一個大師被允許可以奢華是因為他願意將這份奢華與他人分享,甚至告訴他人'你也做得到!'因而成其大師,他展示了身而為人是可以達到怎樣的創造力與無我的境界.

我明白祢前面說的只要提升內在的神性與愛,就可以將黑暗驅逐,但是有沒有具體一點的行為模式祢可以建議...例如說一個企業家該怎樣去表現他的神性與愛?

你讓我變成企管教授了,呵呵!是的!愛沒有形象,無法具體,也因此愛有無數的表現模式.並沒有應用在哪個方面的差異,所有的商業領域!孩子!所有的!沒有一個可以自外於神性與愛而還可以基業長青.運用心智小我的任何行銷技倆所能得到的都將只是有限和短暫.我不需要一一針對各領域去說明愛該有怎樣的表現,既然愛是唯一的答案,那麼傾聽你靈魂的聲音,順著直覺的答案走,就能做出最佳決定!要知道的是,最佳決定往往不是最賺錢的決定,但是只要有人可以超越利益,我保證...我保證,他會獲得比他所想像的多更多,直到溢出來還要再加給他.

窗外下雨了...河邊有一道彩虹,好美!那是祢嗎?

是的!孩子,這是一道愛的彩虹...帶來我的祝福.看哪!我在落下的每一個雨滴裡...我在馬路凹陷的水塘裡...我在機車濺起的水花裡...我在低矮的雲層裡...我在愛你...出去走走吧!帶著你的狗,和牠一起在雨中散步,你也可以從牠愛你的眼神裡看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