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媽媽前來整理一些私人物品,我則帶狗去公園散步,今天的天氣很晴朗,但忽然不知怎地有一股想哭的衝動,就在我步出公園時忽然感覺到爸爸對我的愛...我很訝異這莫名其妙突然出現的感動,因為我對我的父親互動上已經很多年僅止於點頭,談不上情感的交流.儘管事隔多年我已成人,仍對他過去施加在我身上的感到憤恨.但今天上午竟然沒來由的走在馬路上感到他對我滿滿的愛.我幾乎聽到他對我說'孩子!你是我第一個孩子...我也是做了爸爸才開始學做爸爸的,原諒我過去所做的...我愛你...'然後,心中響起一首歌誦爸爸的歌,那首歌沒人唱過,因為是我當下隨心亂哼的.卻竟然出奇的感人,我熱淚盈框...邊走邊落淚.路人都覺得奇怪,但是我不在乎,畢竟我已經很多年沒有為家人掉過眼淚了.下午爸爸開車前來載媽媽,並告訴我他在月初時放了一些錢在我的戶頭...我那想哭的衝動又來了,原來那是爸爸放的...我還以為是祢顯神蹟讓我多錢出來,上樓後我全身疲軟,不知怎麼形容我的感動和感激、愛和愧疚,不是因為那一筆錢,而是因為我竟然沒有發現我其實就活在滿滿的父愛裡.只因為他不善表達而我不善解人意,於是我自我封閉,隔閡憤恨了二十幾年.我明白了...現在全明白了,這是我歷程的一部分,我終於體會到什麼是'父愛'了.只要我用心感受他那份柔軟和感性的初衷而非他外表的嚴厲,我就進到父愛裡了...

  

孩子!愛是很可口的不是嗎?我很高興你可以感受到你父親的愛...他一向愛你,和愛你妹妹一樣沒有不同,你自己造成了分離的幻象,然後在現實中催眠了自己,於是他就像是不愛了...今天早上我只是和你玩一個小遊戲,叫做'愛的初體驗',很高興你的分數蠻高的.孩子!你進步了!從今天起,不要再對你的父親有負面的評價了,他很希望對你做些什麼,他愛你,只是你不知道,你也不曾想過回頭去愛他,他有很長的時間認為自己是沒有孩子的...去愛他吧!去給他滿滿的愛,用你從我這裡支取的能量,灌注給他,他的頭髮白了,皺紋多了,剩下的日子也少了...多陪陪他,讓他知道他沒有失去你.

  

我會的...一定會的.

  

去休息一下吧!打個電話給他,問候他是否平安到達家裡.

  

...沒了嗎?我是說,關於這麼重要的話題,祢就只講這些嗎?

孩子!我就是愛,愛是不需要多說的,只要用心領會.你可能不知道,今天是你的大日子,因為你終於完整了!

我明白了!謝謝祢...謝謝祢為我所做的,我愛祢!我沒有想過和爸爸二十幾年的心結居然被祢一個'遊戲'解開了.

你想不到的事情多著呢!總之,你要明白我是站在你這邊的,因為你呼求我...你稱呼我為你的天父...做父親的哪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求魚,反給他蛇呢?

我愛祢...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