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扮演...呵呵,聽神說'扮演'二字,感覺更不真實. 

這不就是許多人對神會有的感覺嗎?我只是順著你們的感覺去說話罷了.不過,你不認為到目前為止我的角色扮演得很成功嗎?

豈只成功,簡直是棒呆了!

謝謝!你也是...

我嗎?我差的遠了,我很多時後我甚至連養活自己都成問題...在扮演我自己的角色上我想我一點也不及格.

你又來了,又把自己看得如此不值!如果,你把你的成功只是建立在'生存',那麼你對你的實相還沒有完全的了解.事實上你們的每一生都只是短暫的過客,擁有什麼樣的生活並不是重點,重點是用怎樣的態度去生活,發生怎樣的事情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怎樣去解釋那件事情.活在怎樣的環境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怎樣的去創造你的環境...而所有的選擇都只有一個答案'';而那與你的收入一點關係也沒有.

是的!但是我不能用'愛'來支付帳單啊!

孩子!一旦你明白這些,你就是正在為你的人生創造價值與意義;一但你開始明白這些,你所要的那些財富將會自動的到來,帳單將會有如鴻毛般輕盈.

我希望是這樣!我這一生到目前為止都是在掙扎中過活,祢可以聽得出來我累了,我才三十六歲,但是所經歷到的生之苦卻是超出我所應有的年紀...

我知道我知道...

不知道為什麼...當祢說”我知道”時,我忽然有一股想哭的衝動,好久以來沒有這樣被了解的安慰...彷彿是嬰兒在母親懷裡的感覺...

你已經開始漸漸找回你遺忘許久的記憶了...

是祢幫我找回來的吧!?

!是你自己的意願和選擇...我只是從旁協助而已...

老天!我真是...真是好愛祢...

我也愛你,孩子!

答應我,不要棄我而去!

我答應你,我隨時都在!記得呼喚我...你累了吧!先去睡一下吧!我會在雲端看著你,讓天使在夢裡給你最大的祝福!晚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