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有點不開心,我去參加'奇蹟課程'讀書會.坦白說我感到無聊外,我還察覺到並訝異於參加的人們'虛假和恐懼的小我'竟是如此的明顯.我一直以為這課程不是去除小我的幻象嗎?怎麼我竟然看不見無懼又睿智的眼眸和言行一致的行為呢?我為此感到難過,因為當中也有我所愛的人,我更感到難過,祢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呵呵!與其說你'察覺到',不如說這是你'試探與挑釁'得到的結論吧?!有病的人才需要看醫生,人們之所以會去參加'奇蹟課程',正是因為其內心有著無以名狀的痛苦和疑惑待解,你已經可以輕易透視人們的偽裝,你更可以觀察到上課的人若不是眉頭深鎖就是氣色不佳.他們都希望藉著課程修練心靈,解決他們的痛苦,你會遇上這課程也是因為你曾經是那樣痛苦的一個人.只是你現在已經不一樣了.孩子!我有些話想對你說,認真聽...我知道你在多年來經歷了心靈、財務、愛情、親情的痛苦並且勇敢破繭而出後,仍然決定朝神邁進.過程中你因此對人、事、物逐漸培養出敏銳的洞察力和分析力,包括人性的黑暗面、小我的反擊與偽裝等...你幾乎都能一一識破.因為過去你就是活在人性黑暗面中!你更曾經是聰明且擅長偽裝把戲的小我!若說你的過去是墮落的天使那真是名符其實!因此你看人們痛苦就像你自己曾痛苦過的,你也因此培養出強大而敏感的心靈能量,你所察覺到的也的確都是人們幻象中的實情.只是那又如何?都與你無關!你好鬥與批判的性格依舊,這是缺愛小我的原形...奇蹟課程是幫助'入世'太深的人們所設計的回家的路,儘管路有些遠,但卻一定可以到達.而你是即將要到家的人,你們彼此雖為一體,卻是不同的階段.但是不要對其他的同學有任何的論斷,即便你已經看出些什麼.雖然你感覺課程與你幾乎無關,他們也顯然不認識你.這無關緊要,你其實並不需要他們知道你太多,你參加只是為了想要有一些和人互動的機會,你的初衷並非是要去成長心靈,或是去好為人師,因此你難免昏昏欲睡,無聊至極.畢竟,在你親自體驗過我後又怎會再需要那回歸的過程呢?我了解你,但是我注意到你已經因為我而漸漸強化了小我的驕傲,甚至會挑釁他人以證明你自己的特殊性,儘管你是用那不著痕跡的戲謔方式去試探人性.但是我卻要明白告訴你,孩子!不要玩了!停止這遊戲!這一點也不好玩!只會讓你遠離真理.除非你願意這樣!但我知道你所宣告的,因此你更要知道改變他人不是你的工作!也不該成為你的喜好!雖然你不在乎人家喜歡你或討厭你,你也無須去做些什麼證明你自己的特別,你無需去試探人性的一切,更不需刻意的去挑釁他人的小我,畢竟那一切都是不真實的幻象.你已明白世界和小我是如此的短暫與虛假,雖然當你見到他人性格中小我的一面時,仍然會憤慨激動,因為那正是你小我的投射,你的小我是那樣的好鬥堅強.只是面對他人的小我時,你的小我有著特殊的優越感,他會透過循循善誘企圖導正對方,若不被接受便透過挑釁對方以消減其力道.孩子,放下吧!那不是你的工作!因此你會發現大多時候都是出現反效果的.急躁不能成事,要知道人們各有其靈魂的意圖,你必須尊重!你很特殊,但其他人也是!你要像我一樣只是'觀察',並且只在他人提出要求時才低調的協助.要知道有些靈魂選擇沉默讓小我坐大,以便經歷淬煉.你即便再有心,你也無法去干涉這意圖,卻只能讓對方在時間的催化下蛻變.我要告誡你,真正的大師從不急躁,亦不證明自我的能力和特殊性,真正的大將亦從不挑釁對手輕易求戰,關於這一點,你的確有待加強.你需要從平靜無心開始,消滅你的傲氣,內斂你的鋒芒,降低你的躁性,充實你的愛...否則你離回家的路還遠著!但我並不會因為你這樣的魯莽而你離開你,我會一直看守你,這是我對你的承諾,永不離棄你.請你暫時不要再將這份對話給任何人閱讀了,這將會引起軒然大波,即便不是,起碼也會引起某些人的妒忌或憤怒,進而攻擊你.因此為了保護你自己,請你暫時守口如瓶,直到可以公佈為止.每一個人創造自我的實相,但不是每個人可以找到我,更多的人只在口裡相信我,即使每天禱告讀經,口裡稱呼我主啊!主啊!依然接收不到來自我的訊息,只因為他們心口不一.這一段日子以來儘管我的出現帶給你孤單,卻也帶給你對我更強大的信心.請不要誤用了這份信心,它不是給你做為試探挑釁他人用的,也不是要給你帶來特殊性的自豪.你的特殊性和這份對話錄有著更高的目的.儘管你現在已經不再高談闊論或好為人師,多數時候你也都有我的平安.但卻偶爾會有強烈的批判意識和挑釁意圖,因為你的自我意識仍需進化,你需要在這部分改善---透過愛!寬恕原諒那些別人身上讓你激憤的小我吧!寬恕原諒你自己的試探挑釁吧!寬恕原諒所有一切為你帶來不安與痛苦的吧!寬恕並原諒一切,你將再次走在朝神的道路上,在這條路上你不需要有包袱,因此丟掉自己和他人所有的一切世間幻象與小我虛假吧!這樣你會走得快些,也輕省些,以便欣賞路上的美景,回家的路,是很迷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