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祢對話以來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十多年前一讀到祢跟尼爾的對話就照著做,這十多年來我的生命會不會和現在不同?

  

這是個沒有意義的問題!因為對你而言過去就是過去了,你就算想破頭也無法回到過去改變些什麼,因為那是你的選擇.而你過去沒那麼選擇,就決定了現在當下.你當時的性格決定你要忽略我的話語,而我只是保持如如不動,重點不是過去你怎麼樣,而是你現在打算怎麼做?我永遠給你創造的機會.

  

祢知道我早晚會來找祢?

  

你無法不來找我,事實上人人都在找我,即使是無神論者,即使是如你一般的固執者.我說過,每一個人的靈魂都來自於我,儘管他在心智上否認我,靈魂也不能抹滅我.因此當心智筋疲力竭時,就連最鐵齒的人都會呼喊'神啊!',你也只有在放下心智的時候,才能夠開始真正的認識我,我說過,在你的腦袋裡是找不到我的.

  

我承認這些內容的確對我幫助很大,但是祢已經有這麼多人作為祢的信使了,又為何要找我呢?

  

首先,孩子!是你需要我,你呼喚我...我聽見了你深深的祈禱.而且我們約好了不是嗎?我發現目前大多數人對於宇宙實相的訊息還是抱持懷疑,這引發了許多他們自己的痛苦,雖然我曾將許多了不起的觀念透過我的信使們傳達,但是透過你可以為另一部分人解決一些問題,我的信使們對真理的詮釋和領悟雖然都各自不同,但真理卻是殊途同歸的,這個世界需要不同的信使,以便幫助形形色色的人.

祢引起了我另一個問題,那世界上有這樣多的宗教和神祇也是為了各種人的需要而出現的嗎?祢知道,我一直被教育只有一個神,但是卻發現光在我居住的島嶼就有各式的宗教,用滿天神佛來形容猶不為過,更不要說世界上其他各國形形色色的宗教.

不久之前我曾經說過這個話題,我知道你心中根深蒂固的好奇心,所以我不介意再說詳細一點.事實上這個問題曾被廣泛的討論過,究竟只有一個神還是很多神?其實只有一個創造萬物的神!但正因為祂包容萬有,蘊含一切,是那偉大的不可見者,所以祂處處都在!祂將自己化作萬般生靈與星辰大地,接下來我的答案可能會讓很多人吃驚,那就是---你就是神!你具有神的一切特質!你是神所化生的生靈!所有人類供奉的神祇都只是人們內在神性的投射,不論是遠古時期人們崇拜的自然萬物之神,或是某人因為在世上做了某件極為特殊的事蹟而在死後被人奉嗣的神.這些都只是人類內在神性的一種投射,很正常,卻並不正確,因為多數人們至今仍不清楚自己內在的神性,自然不會用合一的態度去看待神.事實上一旦你認識了自己的神性,你就會清楚唯一需要拜的神就是自己---愛你自己!至於有人說那些被創造出來的神靈也'神威顯赫'在我看來很正常---我不是說過你們是神嗎?畢竟,只要有二人以上專注心力,就足以讓那個神真的成神,就可以讓類似'奇蹟'的事情發生.

所以那些乩童啦還有什麼神靈附體啦都是騙人的嗎?

我不會說那是騙人的,宇宙具有多重的空間,除了這相對世界的物質宇宙之外還有別的你們肉眼看不見的宇宙,一些無物質肉體的靈魂居住在其中,那個空間接近我絕對的領域,也因此可以表現出超越這相對物質世界的能力,你們有些乩童被神靈附身甚至還可以預言未來,那並不奇怪,因為在絕對的領域裡時間並不存在,過去、現在、未來同時存在於當下,某些靈魂可以輕易的節取部分可能的未來影像透過乩童陳述出來,而當這些預言成真,你們便說這位'神明'很準...其實並沒有什麼神,只是你們對這多重宇宙與不可見的精神體尚未了解而已,而”了解”將會為你帶來力量...認識你自己!

既然祢說我就是神,那我現在對話的是誰?祢不正是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