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你,而你也是我. 

我知道,我知道!祢說過我們是一體的,我的意思是...祢現在可以做些什麼來證明祢自己是神嗎?

我正在這麼做呀!你又為什麼不證明你自己?

我就是我自己呀!

我也是!

弄了半天原來這只是一齣鬧劇,全都是我自己幻想出來的...

好了好了!我是逗你開心的!你有沒有發現,嘗試著去證明自己是一件很愚蠢的行為?因為若你本是,又何需證明?你將會對那提出證明要求的人感到不解.言歸正傳,現在我要解釋為何我說'你就是神'.聽好了!人類一直活在分別的幻象中,自投生到肉體後就處在一個相對的世界裡,遠離了實相.要認清自己和萬物乃至於宇宙是一體的是何等的困難,更不要說'體認'.我說:”你就是神!”因為你的每個細胞都是神的化生,你的每個意念都是神的意識,你的一切創造都是神的造化.只有'自己就是神'這樣的一體概念,才是最正確的實相,但是我說的'一體',也是相對性的用詞,有別於'分離',因此也仍然不是全然的正確,但我知道你明白我的意思.

看來我們似乎一直在兜圈圈...最後的答案總是繞回'自己'...

這一點也不奇怪!要深切明白除了你自己,沒有其他,所有眼見的一切都是你自己.這個觀念或許讓人難以接受,因為是那樣的殊聖,那樣的不可置信,但卻是千真萬確.我分離自己為億萬靈魂,每一個靈魂都是神,每一個靈魂都是萬有,都包含全體,都是那開始與結束,也都是那永不開始與永不結束的.只有處在幻象中的分別心將自己與神分開,將自己與自己分開,然後卻對著雕像呼喊著'神啊神啊...'也因此,你會發現那些真正的修行或求道者,多半是向內探索尋找,而非成天燒香拜拜.他們靜坐冥思,他們打禪靜心,這些都是尋找內在之我---神---的方式.只是我現在要說,不要找,去宣告!向宇宙宣告你就是神,因為你為什麼不是呢?你具有創造生命的能力,你具有操控宇宙的力量,你具有無中生有的本事.這些你都具有,並且也不會有什麼'死後的審判'、'地獄的刑罰',因為沒有真正的死亡,我不會說那是死亡,我會說那是不堪用的身體.但你,真正的你卻是永不毀滅的!你們可以高高興興的來世界,又歡歡喜喜的走,然後選擇要不要再來世界或是怎樣的來.

那現在祢可以告訴我,到底我是不是正在跟神說話?

呵呵!你還真是個執拗的傢伙,非要問到底!你跟我說話了大半個月,你還在質疑,究竟你是質疑我還是質疑你自己?

我想...好吧!我是質疑我自己吧?

停止這份質疑吧!如果你想認識你自己的話.我現在可以明白的告訴你:是的!是的!你現在正是和你的神,你的內在之神---靈魂說話.你可以給祂任何名字,上帝、超意識、本我、佛祖、菩薩甚至是阿拉...你們有一句話說'拜神就是拜自己',這句話可是千真萬確的!儘管我是不需要'拜'的,我一無所求.

我一直以為我是在和天上的祢說話...弄了半天原來我是跟我自己的靈魂在對話...

和自己的靈魂對話有什麼不對?你們都太依賴心智了,如果你們都知道要經常的和自己的靈魂對話,就不會把生活搞得一團糟!因為透過靈魂我會將我的建議以直覺或是靈感告訴你.只要夠敏感都可以免費獲得我的幫助,我住在觸目所及之處,也在眼目所不及之處,你們為何總認為我只在天上?我告訴你,我就在你裡面,我是你的靈魂、你的細胞...我也是你口袋裡的鈔票、是愛你的小狗、是灑落的陽光、是綠葉上的露珠、是讓你落淚的電影、更是透過你的手使你震撼的文字...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也是你!我的孩子!

所以究竟有沒有一個真真正正的'真神'好讓我們信仰的?我是說除了我自己之外.

我找找...

?上哪找?

是阿!上哪找?如果你一定要一個自外於你的神的話,就非得找一個了.我再告訴你一次,你就是真神!要問你愛你自己嗎?若是,那你就是愛真神!你對自己有信心嗎?若是,那你就是信仰真神!你對自己真誠不虛偽嗎?表裡合一嗎?如果是,那你就可以隨時跟真神說話並且得到回應,記得我說過的,每一個禱告都會得到回應...只是你要小心,你的心智小我也會說話,並且說得更多,卻多半不會為你帶來平安喜樂的結果.要分辨是來自靈魂或是心智小我的聲音,只需要靜默一下,感覺'平安嗎?'若你說的這句話、做的這件事讓你有不平安的感覺,那多半只是你心智小我的意圖,就並非適合那樣說和那樣做了,因為平安的感覺才是你靈魂真正之所需,那是你靈魂的紀律!

祢說的這些都是那樣的令人不可思議,不禁讓我懷疑會有多少人信它.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自己就是神的觀念...

我說過,我不在乎,人類已經存在幾千年了,真正的覺悟者卻是那樣的少.而我可以永遠等下去,該著急的是你,如果你宣告要去傳遞真理,就不應該擔心也不應該懷疑會有多少人信,因為覺醒是那不可避免的,卻是那可以等待的.你可以用盡你的一生去做這件事,但是別弄出個什麼宗教來,那只是讓相對幻象又更加深的技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