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自從有了一個招集贊助者的靈感後,手機便不時響起,其實,若就點閱率來看,這本書在無名的人氣並不高,這要歸功於我平日疏於照料這個網站---又陷在頭腦和生存遊戲之中了.
神的幫助經常以各式各樣的訊息或徵兆來到我們身邊,就我個人來說,從被啟發以後就沒有在不衝動的情況下買書,往往當下第一直覺所帶來的衝動會讓你在閱讀時有超乎想像的收穫.
一直以來我就是隻書蟲,家裡的書幾乎已經盤據所有空間,連走路都要小心翼翼,儘管如此,還是不能減低我買書讀書的慾望,或許這是另一種知識強迫症---資訊爆炸時代的文明病.
病就病吧!寧可充滿知覺的活著,不要懵懂無知的死去!
最近在逛書店時看見一本封面紅橘相間的書,斗大的書名寫著"零極限",旁邊放著前一陣子的發燒話題書"秘密"...
由於自認對秘密一書所稱的吸引力法則有相當程度的認識以及經驗,我對於這類相關衍伸書籍的興致並不高;"都大同小異吧?!"----當然這是極為"頭腦" 所下的判斷,就在我此念一起正準備將目光移開之時,一股難以抗拒的強烈直覺叫我拿起這本書,我沒多翻,逕自走道櫃檯結帳,就怕翻多了腦袋裡的批判和邏輯又 現身阻止了我依直覺行事.
在洗澡前從第一頁開始閱讀,不消一分鐘,我已經看到幾行牢牢抓住我目光的文字...忍不住繼續讀下去...
你已經猜到了,按照書蟲的行事風格,沒讀到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是不會放手的.---我直到凌晨四點才洗澡上床!
而在閱讀中神一直與我同在,讓我知道何以祂會策動我強烈的直覺將書打包回府.
至此,我已經對於解決一些人終其一生也不知道問題所在的際遇和狀況有了另一番的認識與思維!
儘管我知道書中所說的理論是正確可行的,但我自己也從不曾這樣做過,不知道!就是沒做,又沒人教我!!!
好吧!我承認我早已經知道"愛是解決一切問題的答案",但對於如何將愛使用在解決問題上我是從沒有用過心!---尤其是那些事不關己或是對自己早已經習慣卻又無解的問題.
既然有人寫出辦法,既然神讓我買書回家,既然我已經讀完,既然我也認同...那我沒有任何理由不照著做!
我決定開始運用那簡單的四句話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我愛你
謝謝你
只有一天...真的只有一天...另一個奇蹟又發生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