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充滿著挑戰,
有一些人有著家庭親子間的問題,
有一些人有著婚姻緊張的關係,
有一些人有著工作上的困擾
有一些人有著財務困窘的壓力...
就像許多人一樣,在我生命中也有許多的挑戰...
不過和同時要面對許多挑戰的人比起來,我幸運多了!
一直以來我只有一個最大的生命功課---財務
我承認要公開自己有這方面的問題挺教人難為情,
但這卻是一種必要的承擔---從承認自己有某種問題開始!
我的生活並不奢華,一點也不!
至少,最近這五年以來是這樣子的!
並不是我不喜歡奢華,畢竟吃好穿好,住華宅開名車誰不愛呢?
也不是我的收入不足以負擔小小的奢華---在祂的巧妙安排下我已經逐漸從當時極度的拮倨中開始有些剩餘
我要說的另一個奇蹟就是這個!
我的剩餘都來自於祂---幾乎沒有一次例外!
其實每個月的收入與開支至今依舊吃緊,奇怪的是每每到了緊要關頭,就會出現訂單收入---甚至是我無法用理性頭腦合理預期會成交的對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跟你購買...其實我們並不熟..."這是我從新顧客口中常聽到的一句話.
這樣的新顧客來源千奇百怪:喝咖啡鄰坐的陌生人、蹓狗時公園遇上的陌生狗友,甚至是打錯電話的對象...
我越來越相信我們所遇見的每一個人,哪怕只是陌生人,都在我們生命中佔有一定的位置或是功能
用佛家的說法叫做"因緣聚合"
是的!但是佛並沒有解釋導致這娑婆世間最開始的"第一因"為何?佛教是無神論的!
這第一因就種在你靈魂的最深處
那是你的內在之神!你創造你的世界!
那裡包含所有的愛、所有的供應、所有的接納、所有的支持、所有的可能...
綜合以上可以創造出所有的奇蹟!
第一個要被喚醒的就是愛.你有多久沒在內心深處發出"我愛你"的思想?
現代人都太過疏離了,腦子裡充斥的是如何生存而不是如何去愛.
透過"零極限"這本書,我們可以找到真正的"愛的應用方式"
其實我們真的無需去做太多,只要在內心深深的對他說"我愛你"
這一份被神鑒察的靈魂能量將會瞬間改造你的磁場,也影響了對方的能量.
當下的瞬間---彼此都被療癒了!
甚至沒有眼神的交會、語言的交談!
這對含蓄又內斂的東方人來說相當適合,我們多少在向他人表示善意的關愛時會覺得尷尬---如果對方是個陌生人那更可能被當成神經病!
但是愛是不分對象的!
即便是陌生人也需要愛與被愛!
他會出現在你眼前即表示和你有關聯,也表示你有責任去進行療癒---用愛!
內在的世界中我們都是一個!在一體中是沒有陌生人的!
當然,若對方是你早已熟識的對象,那你們的關聯更深,你進行療癒的責任也更重
做法依舊是"愛他"---在內心深處釋放愛來包圍他,這樣做將會清理掉你自己和對方的問題
達到療癒的功效
我已經這樣做好一陣子了!
我經歷的奇蹟已經超越了合理的解釋
每一次的原本的困擾最後輕易的迎刃而解對我而言都是奇蹟的展現.
因為我並沒有特別去做什麼或是"煩腦"、"思考"該怎麼辦?
我只是去愛,用愛包容一切我所遇到的人事物和我遭遇的困擾
當我活在愛裡時我沒有恐懼、沒有擔憂.而奇蹟般的療癒就這樣自然發生了!困擾的問題就這樣解決了.

寫到這裡祂告訴我"你們有句成語叫做不虞匱乏,當你把虞字拿掉,剩下的就是不匱乏了..."

"在愛裡療癒彼此  你必不致匱乏且多有賸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