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網友大家平安!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再過六個小時就要進入2010,以舊曆年來算,牛年還沒有過完,大家可以趁最後的二個月抓住牛尾巴完成心願.

     每天我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開啟留言版以及信箱,將讀者的留言與回應作為每天感動的起源,因為一字一句都是生命的經歷與過程,都有滿滿的愛與淚痕.書籍終於要出版了,預定會在明年母親節前上市,我可以預見一旦上市會有更多的靈魂受到啟發與撼動,就像當初的我一樣!我也準備好了要迎接這些未來的一切發生.

     目前匯聚的贊助款將會用於製作一支約二分鐘的短片,以便配合書籍的上市,我要再次感激所有匯款贊助的朋友們!這一本書不是為我自己,乃是為台灣、為人類!我僅代表所有讀者謝謝你們!這一份對話將會持續下去,我也將會在性靈的道路上繼續努力,傳達這份來自宇宙的愛永不止息!

     已經有一些讀者來信要預購書籍,謝謝你們的支持!在書籍出版前,請各位委屈在部落格閱讀,我也感謝許多默默分享著老神落格的朋友們,因為你們,讓一份原本只是個人的經驗變成了公共資產,你們在許多地方都為宇宙盡了心力!

     關於未來,我心中已經有藍圖,我知道書籍上市一年後會有電影版出現,我知道會有老神體驗課程的開辦,我知道會有許多許多的人發現自我我知道

     歲末年終,有一些人感慨,有一些人欣喜,但是卻無論如何不要後悔,畢竟不論我們給予這一年什麼評價,它都已經過去了!展望2010,我相信人類會更覺察,慧眼會更清明,不論政治如何混沌,經濟如何動盪,這一份屬於靈性的智慧將永不熄滅,伴隨著人類的覺醒照亮宇宙.

     帶著無比的愛與支持,祝福世界上每一個人、每一位讀者都能在未來的日子裡享受宇宙的豐盛!願平靜與大家同在!阿們!

                                                                             明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