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為梅雨季節,出發當天的天氣不算晴朗,前往火車站取我網路訂票時竟然被站務人員說我的車票取消了!我還沒來得及問為什麼,他竟緊接著說正好有多一個位置!我心想這真是該去花蓮的徵兆,拿到車票一看是29號座位,與我的生日同一個號碼。這應該算是更明顯的徵兆了

        我緩步的走向車廂,一位年輕的媽媽帶著可愛的女兒坐在29號座位上,見我走近,第一句話就說要跟我換位置,大概是她女兒喜歡靠窗的位置看風景吧!我只有一個人,坐哪都無所謂,欣然同意換位,於是我坐到31號鄰座此數為易經中的『火天大有』卦。心中自喜,果真是要開始紅紅火火了

        太魯閣號二小時就到了花蓮,後來聽老師告訴我才知道,原來太魯閣號的票不好買,而且常誤點,我能順利買到並且準點抵達真是少有。抵達花蓮站時車窗外射入一抹夕陽的金光(我是傍晚抵達),一掃之前陰霾的天空和車廂內沉悶的氣氛,陽光是來自神性的能量,看見花蓮的陽光,我知道我今天來對了!

        迎接我的是台美兩位老師和台灣老師的父母親,金髮碧眼的外國老師只短暫的停留二週,很快又要回到美國去,目前在台灣與另一位老師的家人同住,另一位老師就是之前我提到過在大學課堂上的翻譯,她目前是該項心法在台灣的老師,小小年紀只有二十三歲,卻已經遊歷大半地球,說得一口道地英文。最難以置信的是她已經有超過十年的靈修資歷

        甫一上車,老師的媽媽就遞上『老神再在』,我原以為是老師跟媽媽說這本書的,但是媽媽說是她自己在書店發現這本書並且愛不釋手,後來又去書店搜括一空分享親友。當她透過老師(她女兒)得知我要前往花蓮拜訪自是相當的高興。我在內心知道,這一切都是神的安排,否則怎會巧妙到如此這般?

        花蓮地廣人稀,在偌大的腹地中,老師家是一個背山面海風景絕佳的『莊園』。我用莊園形容各位應該不難想像。沒錯!就是你在西方電影裡會看見的那種『莊園』。廣大的庭院和精緻的房屋,加上這裡的地理位置,氣候宜人風景秀麗,海風吹拂的夕陽餘暉下,就別提有多舒服了!

        原來老師的父親是一位在當地頗具有資歷的中醫師,有著深具特殊性的家庭背景,因此對身心靈的探索研究自早年開始便未有稍減。及至這個『莊園』也是專為提升性靈打造的難怪一走進屋內儘管已經入夜卻仍可見處處閃耀金光---那是性靈之光!我終於知道祂為什麼要我前來了!

        他們一家人在花蓮就這麼過著隱於世的生活。我坐在偌大的客廳中和美國上師對談,透過翻譯我仍可以強烈感受到她的平靜與愛,碧綠的眼珠不時射出溫柔的目光,潔白的牙齒應和著笑容。我將內心有關於靈性與修行的疑問傾巢提出,一一獲得滿意的答案。當下心中響起一個聲音:『這是一個已經超過二千年的心法,由於諸多原因千年來只透過師徒傳承並未公開,我要你將她們的教法傳承下去!』我知道那是誰在說話,於是我心中的疑問再次的出現:『這心法主要的目的是什麼?』我問。上師答道:『這是一個幫助人們快速進入存在與神性的心法,並且當下安住,須臾不離。』在不多久後的課程上她更告訴我:『這心法最早是由耶穌傳下,由於歷史迫害的發生,只能密傳,直到近二十年來才開始對外,目前全球不到二百人具有教導的資格』我立刻知道這就是我需要的---果然神是深知我的需求的。於是我表明我將會於六月份再次前來花蓮上課。

        相談甚歡後不久我們前往一家花蓮頗具知名度的檜木餐廳用晚餐,餐間上師詢問我是否當晚要留宿,由於果子狸還在家裡等我供應牠晚餐,於是我只能婉謝,否則能住在這樣的『莊園』,實在是一大樂事!臨走前師母還驅車前往書店又搜括一次『老神』讓我簽名,對她的支持和熱情我真是無比驚訝和感激!

        就在我回到台北一天之後,我接到老師的電話:『上師要回美國了,她願意提前一天上台北幫你上課』我笑了出來,心中想:『這神也太急了吧!』但是我更清楚宇宙中沒有『不應該』的發生。於是我排開了一些行程,利用二天的時間完成了心法的觀念和技巧結果使我大感驚訝!我終於發現令我深深苦惱的答案!

        二年來透過操練這『奇蹟對話錄』的諸多觀念,我可以經常性的處在『與神同在』的狀態,但是我卻發現隨著書籍的問世,有越來越多的人並不能單單只從閱讀書籍獲得長時間『與神同在』的感覺,仍然間歇性的被外界俗務干擾了那一份閱讀後難得的平靜和喜悅。而這一份心法卻將『老神再在』書中精要的觀念做了系統式的架構與條理的分析---就像這本書早已經為這教法寫好一樣!該心法配合當下的靜坐技巧讓這一份心法內化,以使操練的人得以長時間不受干擾的『與神同在』並且獲得那一份安適與豐盛!

        祂在課程的當晚對我說:『這份對話錄就是要搭配這套心法做為工具,使人們得以揚昇心靈。你在千年以前就已經做了這樣的安排,包括這本書的撰寫以及和這套教法的相遇。』神,深知我的難處和困擾,並在我提出請求之前就已將奇蹟安置妥當。一切的發生都如奇蹟般超越時空而出現於眼前!這一份心法將會伴隨著『內在精純之力』研討會的開辦而使更多人受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