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以為'必須'要做些什麼才能'得到'什麼,而在我最初的設計裡你們並不需要特別的做些什麼,因為一切你們所需要的,在你們開口以前我都已經為你們預備好了.你們只需要安住其中,直接在''、直接''那圓滿豐富即可. 

對不起!這和我的實際經歷不是很符合,我聽過這些說法,但我眼見的世界並不是這樣運作,這個世界並非是可以不勞而獲的,祢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如果我現在告訴你其實你根本無須''就能'',是否就能使你稍稍寬心?暫時放下你累積已久的壓力?

我想可以,但是只是暫時,我清楚最後仍然'必須'去面對我的問題.

你是否認為解決你的問題對我而言太難?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只是我並不認為我夠資格獲得神親自眷顧.

那現在發生的事情你怎麼解釋呢?

也許...這只是我的想像,一種心理學上的人格分裂,在絕望中我另一部分的自己神格化了,並且出現和我自己說話...

是這樣沒錯!但若是神不同意你這樣做,你能這樣做嗎?

我想是不能

你想你想!你們何時才能學會忘記你的頭腦,你們的腦袋不過是一堆脂肪細胞,一個生化的翻譯器,真正的你不只是腦袋,卻要比那宏偉的多,你們一直用腦袋在思考神可能的作為,就連你的這個回答也是經過腦袋過濾的答案!這就是許多人終其一生無法經歷神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