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極了!所以那些死去的人還真是該死!不是嗎?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這是在諷刺我嗎?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在宇宙中是沒有’意外’或’偶然’的,所有一切的發生都恰如其分的展現,包括你們所稱的死亡.你看著成千上萬的屍體心痛,並為他們感到哀傷,我可以理解,但是你卻不該為此控訴老天,因為你並不明白宇宙的法則,更不明白死亡這一回事.地球上的自然災害其實不能稱之為災害(人為的除外),那只是地球的調節、成長和呼吸,只因你們身在其中,遭受了波及.但這並不影響這個星球的律動,這是宇宙的法則,當法則運作時,的確無視於'死亡'的發生.至於那些因為這些'災害'而死去的人,在你看來似乎他們的人生被迫中斷,在我看來卻是他們重生的開始.若要我說,他們比你們幸運多了!關於'死亡',你們有太多的誤解,眾多宗教已經加諸太多的恐懼在'死亡'上面,事實上死亡並不需要恐懼,既不會有審判,也不會有地獄,他們會進入到絕對裡,在那裡只有平安和愛...那是唯一的真實!我說過,這個相對世界只是個幻象,當靈魂脫離肉體,也就進入了真實裡,人類陷在幻象中甚至以假為真.你之所以感到哀傷,是因為你們不懂這些,但是有那麼多的人曾經經歷死亡又回到世界,並且用不可否認的清晰語言向你們訴說死後的經歷,你們卻不接受,甚至否定,只因為'科學'無法驗證?我的孩子呀!你們的小腦袋瓜裡怎麼可能容得下宇宙智慧的浩瀚呢?你們的科學說穿了不過就是物理化學的多重轉變應用,這些都是虛幻世界呈現的運作法則而已,你們甚至無法透過數學算式計算出靈魂的存在,更不要說明白靈魂在脫離肉體後的經歷了.若連靈魂這樣真實的存在體你們都無法驗證,又怎能說人類的科技無敵呢?或許,是該人類學習謙卑的時候了.畢竟在'死亡'發生時,你們才會知道自己有多無知...

既然死亡是一件那麼美好的事,那麼終結他人生命其實是幫忙他了?

這只是你小腦袋瓜膚淺的解釋!死亡即便再美好,也不應該透過另一個生命體將之終結.你要問的是'殺人'的合理化,對吧?不!孩子,任何一個有高度智慧的生命體都會明白殺人是不對的,不論是為了什麼原因,都不應該終結另一人的生命,儘管你可以有自由意志做這件事,但並不代表那是對的,那只證明殺人者是一個尚未進化的靈魂.

那即使是被判死刑的人?即使是無惡不做的傢伙,也不該死嗎?

你們一直要合理化自己的行為,我不為你們下判斷,問問你們自己,你們真的覺得以暴制暴是可以達到世界和諧的目標嗎?暴力就是暴力,以一種暴力終結另一種暴力並不會改變本質,改變的只是假象,直到制暴者也成為另一個施暴者.有一天,你們終究會明白,所有一切的發生都可以寬恕,到那時,就連施暴者也會進化.

我們該救助那些因疾病而瀕死的人嗎?即便已經知道來日無多,或是知道他根本不會醒的人.

你要問的是關於安樂死吧?關於這一點,我有很多的話要說,但不是現在,不是在這一本裡,關於疾病,圍繞著你們的健保醫療體系已經陷入嚴重錯誤的價值觀中,造成許多人的災難.那才是真正的災難,下一本裡,我將針對這方面做更深入的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