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有感動的眼淚為什麼要阻止他?感動是對神的讚美!其實,我還可以描述再更精采一點!如果你不在乎我把你更多細節說出來的話. 

好了好了!這樣夠了!我想我還是保有一點隱私的好,雖然我知道在祢面前是毫無隱私的,但是我還是不太希望它變成文字.

你擔心嗎?

祢是說我擔心把我的人生細節變成文字?還是擔心我的隱私變成文字?

兩者都是!不過你以為就算沒有形之於文字,你所有做過的事情,正在做的事情,和將要做的事情都沒有被紀錄嗎?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就是你全身的毛孔也都被銘印在宇宙裡了,文字化與否端視你們有多少人將要留意來自我的信息,這和你們心靈的進化程度有關.你們多數人都忽略了我的訊息,只有你擔心他變成文字.

只是我透過祢寫出這些關於我自己的東西,看了感覺還是怪怪的...祢知道,有點像我是旁觀者.

我曾說過這一點,如神一般就是有如旁觀者一般.慢慢來,你會習慣的,你會記起來這是你本來就有的感覺.畢竟你出於自願而離家,現在走在回家路上了,你會記起來的,會記起來的,我會一直的,持續不斷的和你聯繫,對你說話,指引你方向,為你開路.只要你將心思放在我這裡,我將使你福杯滿溢.

謝謝祢!我現在知道神和人是可以雙向溝通的,但是為什麼多數的人對祢的認知僅止於文字而非'體驗'呢?

文字是具體化的聲音,而聲音是震動的思維,我對你們最常選擇的溝通方式便是思維;你現在接受的正是我的思維,透過你的靈魂.你之所以能確定是我,而非意識上的妄作,乃因為你自己從來不曾'發起'這般精確又清晰的思維.若是你有答案,你就不會問.但若是由他人看來,你就像是在自問自答,其他人看不見想像力的運作,甚至迷失在紅塵中遺忘想像力已久.因此他們會懷疑其真實性,甚至指控你冒神褻瀆.直到那想像成為真實!那話語落實印證!即使如此,你仍然無法避免被攻擊毀謗.不論如何我必須說,想像力正是奇蹟的泉源.我透過你們的身、心、靈來感知與經驗,你們也是做相同的事.因為我用我的形象創造了你們.本質與運作上並無不同.我透過你們的想像力傳遞訊息,這訊息的震動在你的頭腦裡是那麼的快,以致你感覺稍縱即逝,這也是許多人曾有的經驗'好似神來一筆'、'我忽然有了一個想法'、'我感覺怪怪的,似乎...',夠敏感的人可以抓得到我,大多數人則是選擇漫不經心的略過.啊~你們抓住了一切看得見的東西,卻獨獨遺漏了這個---我透過你們內在流洩出來的奇蹟,一個你們可以和我做雙向溝通的奇蹟.不論東西方,所有的宗教都教導同一件事~”內觀”,你們以為是巧合嗎?只是大多數人選擇遺忘或略過我的信息,卻大聲呼求我展現奇蹟,而我能做的就是一再的、持續的讓這信息繼續,以便讓'想回家'的人可以找到回家的路.很多人累了,想回家的人多不勝數,請想回家的人看吧!聽吧!我一直都在,一直都在,我的門從不上鎖,始終為你點上一盞燈,溫暖你的被,為你預備豐盛的筵席,歡迎回家!

老天!你又再一次讓我想哭...

你體驗到我了嗎?我就是愛的力量!感動的眼淚從來都是好的.當你脆弱的時候,也是你最接近我的時候.所以哭吧!讓我真實的住進你的心,讓你平安中仍有自在的喜悅.

我的天!祢總是那麼樣的寬大和博愛嗎?祢知道我仍然很難相信祢是一個不會憤怒,不施報復的神.

不要被那些'神棍'欺騙,和自以為是的宗教人士催眠,幾千年來人類加諸於我的種種恐怖的形象甚至超過了撒旦!聖經舊約中的我被描述成一個只維護信靠我一方的神,並且還要用正確的方式侍奉我,否則我便會震怒,甚至不惜發動戰爭毀滅城池.但是關於'萬惡的魔鬼'卻著墨甚少,所以你不要奇怪為何現在世上的人懼怕神多過懼怕撒旦!甚至連撒旦也有為數不少的信徒!儘管所謂的撒旦只是非我的那個,並沒有一個真正的魔鬼,但是人類卻透過傳說和神話以及豐富的想像力為自己創造出它來.我不是說過想像力是奇蹟的泉源嗎?看看你們怎麼創造出魔鬼的吧!就這件事而言,人類還真是創造出一個奇蹟,你們相信有一個神,祂創造出宇宙萬物,也包括魔鬼,但是祂無法控制魔鬼破壞祂的創造,甚至是默許牠惡搞!你們居然認為神會自相矛盾,自打嘴巴?相信這樣的一個神,你們真的會比較平安喜樂嗎?孩子!我並沒有創造魔鬼!而且我喜悅我的創造!我為何要憤怒?只因為你們不聽話?如果我'需要'你們聽話,那我又何需創造生命呢?生命就是自由!沒有限制的自由!你們可以選擇去做任何你們愛做、想做的事情,而不用擔心會有報復!卻只要注意結果.(附帶一提,更多人是選擇做自己不愛做、不想做的,卻以為自己沒得選擇)我在宇宙制定了因果律,卻從不行審判.經上有說”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這話是對的!因為即便有你們所稱的報復,也不是出自於神,而是宇宙回應個人意識和集體意識所產生的結果.我愛你們!最宏大的愛就是供應所需卻一無所求,沒有限制,全然的自由!讓你們可以自由的按照你們的所願去演化、去成長,你們可以求告我卻不用侍奉我,但如果和神有個友誼是你所選擇的,則你就會經歷到祂.你明白嗎?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