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白!謝謝祢!謝謝祢!過去我做過許多感恩的禱告,卻沒有像現在一般的感動與震撼...我該如何表示我的感謝,我是一個如此卑微和渺小的人,祢卻能紆尊降貴的和我說話,並且給我安慰與指引.

  

我的孩子,你並不渺小也不卑微,事實上,你的靈魂在經歷了許多次生命的來回後,已經進化了許多.現在,我將要告訴你一個你會十分震撼的消息,那就是---'你是天使'

  

我是天使?

  

是的!

  

祢一定在開玩笑!

  

我不會開這種玩笑!不是只有你,地球上有很多天使隨時準備要幫助人,有些是用肉身形象讓你們看得見的,有更多是你必須要用靈魂感知才能發現,但不論哪一種,都帶來一個訊息,那就是---你們是被深深的愛著的!而且你現在身邊就有你在天上的夥伴.

  

看得見的還是看不見的?

  

都有.

  

看得見的是誰呢?

  

你的表姊.

  

我的表姊?

  

.

  

祢有說過她是一個特殊的人,但是我沒想到會是這一種答案.

  

你們都是在天上的夥伴,出於某些原因,你們選擇到世界來,到這個我一手創造的真實夢境來,以便體驗、以便經歷、以便演進成更美麗的靈魂.她真的是一個很慈悲也很精純的靈魂,但是這次她卻選擇了一個被大幅壓抑的人生,尤其是在心靈和精神上.儘管她沒有物質上的壓力,卻一直經歷'被迫受害者'的角色,有許多發生在她身上的事件是你所不知道的,每一件事換做是你都會使你抓狂.不過她已經度過了在世界的低檔,現在已經好很多了,當然她也仍在持續的進化中,而她的女兒將會繼續她的工作.

  

不會吧?祢是說他女兒也會是個心靈工作者?她二個女兒,最大的都不滿十七歲!怎麼可能?

  

你看著!她的一對女兒將會是偉大的老師.

  

!我等著看!這是祢對我做的第一個預言.如果這是真的,就...

 

我不會對你做任何預言,在你看來這是預言,我卻已經知道她們的選擇,但即便是'老師',也有許多的可能性.她們仍有自由意志可以隨時改變.

那我呢?祢說我也是一個天使?我感覺不到我有任何特殊的能力,不要說幫助別人,我連自助都成問題,偶爾還需要別人協助,若說我是天使未免太抬舉...

你曾經是天使,但你不記得了,你來到這世界是有目的和任務的,我說過我們約好了,在你選擇經歷這一切人世的磨練而快要放棄時我將會出現前來協助你.

這是真的嗎?我還是很難相信!

你要是那麼容易就相信,也不需要我來對你說話了,不過就連這樣子固執的性格也是你自己決定的,若非經歷徹底的遺忘與否定,你就不能完全的經歷你所選擇的過程,而我將會幫助你完全的憶起並欣然接受.

祢會怎樣幫我?讓我長出翅膀嗎?或是擁有神力?好讓我相信.

我帶來的協助遠超過那個,要知道表象是靠不住的,若是你真的長出翅膀只怕你也無處飛,人類會想盡辦法把你捉住然後...

我知道,抓去研究,就像電影裡演的一樣.

事實上有許多天使的確是有翅膀,只是他們選擇隱藏,目的是不讓人們發現,好使他們的工作能在低調中進行.

包括那些有肉身的天使們也是有翅膀嗎?

是的!

原來翅膀是可以選擇隱藏的...

是的,但是你不一樣,你除了固執外還很愛現,特殊性對你有著蜜糖般的吸引力,在你學會隱藏你的特殊性,學會低調以前,你無法將你的工作完成,你有沒有發現你這一輩子到目前為止因為那一份'特殊性'吃了不少苦頭?

我想想...好像是...

那麼恭喜你已經上路了,你已經漸漸學會隱藏和縮小自己了,而當一個人開始願意謙卑低調才是可以成為被重用的器皿.

…被重用的器皿…只要我學會謙卑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