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祢知道嗎?當我聽到祢說我表姐是天使時,我真的一點也不訝異,祢知道我跟她曾經快二十年沒聯繫,她對我這個'忽然出現'的表弟仍然疼愛有加,甚至多次協助,有好多次要是沒有她的幫忙,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 

你說的是錢的事?

.

你曾以為她只能在錢上幫助你,她在你看不見的地方也為你做了不少事.

是喔?

不然你為什麼會在你的事業曇花一現後又開始你的信仰之路?難道只因為'跌倒了叫媽媽?'不,不是的!如果沒有她的信念影響,以你的憤世嫉俗和任性偏激的性格只怕會在報紙頭條見到你.

我當時萬念俱灰,我只想要爆炸!

我知道!所以她又'適時'的出現了,你認為你可以跟她在一個毫不相干的環境'再相逢'只是偶然嗎?

我對她一直有一種特殊的感覺,其實從很小以前就有了.家族裡這麼多人,多年來互不往來,我沒記住別人,就記得她,沒遇上別人,就遇到她.

孩子!這些都不是偶然的,宇宙中是沒有偶然的,如果不是你們彼此做了這樣的選擇,你認為會發生嗎?

既然祢說一切都是我們自己的選擇,那我們為什麼要選擇經歷這'生之苦'呢?

孩子!生命也可以是甜的,如果你曉得怎麼創造和應用的話,至於為什麼選擇經歷,只有你自己知道了!正如你也不會知道其他人心中想什麼是一樣的,只有他自己知道.或許為了經驗某部分他所不是的,或許幫助某個他所愛的,或許為自己創造進化,也或許,只是好玩!生命之所以苦,只是因為你們遺忘了感恩和怎麼去愛,人類活在恐懼與缺乏的幻象中,即便週遭的一切如此豐足也視而不見,多少人是成天擔憂恐懼著這不夠、那不夠,而不去思考已經擁有的是那麼的多,甚至超出自己所應得的.也因此,競爭出現了,狡詐出現了,煩惱出現了,筋疲力竭出現了,最後的結果就是痛苦出現了!

但是人們不知道這世界只是真實夢境的幻象!卻又要紮紮實實的承受這苦.祢並沒有給人類一本說明書,好讓人遵循去避開痛苦.我說的不是像聖經那樣經過人類潤飾過,而是是實實在在出自於祢的.

是的!他們不知道!正是由於他們不知道,而讓這經驗可以繼續,以便繼續創造與經歷.因為一切若你已經知曉,則你便開悟了,你就會終止這歷程.但即便是這個被你們稱之為苦的人生,也沒有什麼不好,我雖然不喜歡看見人受苦,但是我對於這過程的終極結果很清楚.孩子們只是選擇去經歷,就像你帶小孩去到遊樂園,他們要去玩雲霄飛車或是恐怖鬼屋都沒有什麼不好,他們只是選擇去那裡'玩',終究是會安全回來的,你對這結果很放心,卻不擔心過程中他們可能受到一些顛簸或驚嚇.在這個例子中,你們和遊樂園的小孩唯一不同的就是遊樂園的孩子清楚那終極的保證,而你們不知道.你們名符其實的是活在夢境中,曾經有過許多的資深靈魂選擇回到地球,以肉身的形象,用文字和語言訴說這真理,試圖著將你們自真實夢境中喚醒.過去你們殺害這些人,現在你們有些人聽從了,有些人則嗤之以鼻.不過沒關係的,我一向知道會有怎樣的結果.至於你說的說明書,不,沒有一本真正出自於我的說明書,我只是去創造與觀察,並且繼續下去.在人生的這場遊戲中,沒有遊戲規則,你們自己制定遊戲規則,自己參與,然後自己評分,直到你明白這終究只是場遊戲,然後你會選擇繼續遊戲或是不再遊戲.我真的不在乎你們怎麼玩這場遊戲,因為我給了你們永遠的自由意志.如果我真的提供了那樣一本說明書,那自由意志又算什麼呢?如果我真的希望你們像我所要求的那樣過日子,你認為我不能一開始就把人類造成那樣子嗎?那和你們創造電腦和機器人又有什麼不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