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創造的過程這是我聽過最簡單明瞭的說明!但祢在這對話裡已經不只一次的針對基督教和聖經發表了一些會讓基督徒們抓狂的看法...我很有可能遭受基督徒最嚴厲的譴責!教會一定會指控我褻瀆神!把我說成魔鬼! 

隨他們去說吧!聖經或許不全然真實,但我卻是又真又活的神!人類已經褻瀆我幾千年了,我並不在乎!你也不需要在乎他們怎麼論斷你.關於聖經的部分,其實有許多的基督徒對聖經也早有諸多疑問,只是礙於'多數人的認同'幾乎沒有人敢公然質疑,因為沒有人敢問,自然就不需要回答;然而答案卻是已經存在千百年.或許你可以當個振聾發聵的開始,讓有眼可看的,有耳可聽的都能重新的認識神!認識宇宙和真理!不過這些訊息可能將你放在極度危險的境地,你除了會被說成魔鬼之外,在千年以前你甚至曾經為此被殺害!因此你要低調點!

我曾因為這些內容被殺害?

當時並沒有這些內容,而是你放話詆毀了當權者引來了殺機.你向來就是個桀驁不馴又不肯低調的傢伙!

呵呵!如果祢說的是真的話,看來我的個性幾千年來沒多少改變嘛 ~~ 不過目前看來在台灣這問題應該不大,全世界都知道台灣享有民主和言論自由.就算我的神和教會的神不同,他們也不能把我殺死或是禁我的書.

是的!我知道,我會特別提醒你是因為我清楚你根本上流著叛逆和革命的血液,一想到造反你就渾身帶勁對吧!你這樣的性格像是兩面刃,對外雖然可以開創新局,對內卻有可能傷到自己,所以千萬要記得別用個性來做事!

好的!謝謝祢的忠告!祢能再多說一些嗎?關於我上幾輩子的事,我還蠻好奇的...

我的孩子,那些已經不重要了,你這輩子能和我有直接的溝通已經證明了你的進化了.有一天你會知道你所有前世的事情.

好吧!看來我當時的確不太聰明.

你這輩子也是...

!祢...好吧!...我發現就算是被祢挖苦也很難反駁祢,或許應該說...我也不敢反駁吧!

!少來了!你們常常反駁我,甚至否定我!

有嗎?

沒有嗎?你有沒有經歷過心中有'二個矛盾的聲音',那多半是心智與靈魂的對話,也多半,你們會聽從有經驗和知識作為基礎的心智的聲音,任何時候當你不依你直覺而行,你就是正在反駁我,因為你的靈魂和我有著深深的連結,帶來上帝的聲音.

謝謝祢教我這些,難怪我做重大決定前經常會陷入天人交戰的狀態.現在我知道該如何選擇了.

!你自己說出答案了!'天'、'人'交戰不是嗎?

對吼!祢這麼一提醒我才雄雄發現...

你們的成語洩漏了天機,呵呵!我只是讓你們知道哪一個聲音是'天',那一個聲音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