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其實就算祢不派這任務給我,我也早已了解到'降服小我'就是我今生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我已經吃小我的虧吃太久了!祢知道嗎?有時候我甚至認為我的小我就是那魔鬼...比較多的時候都是領我到那痛苦或後悔的結果...
 

關於你的小我,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將會面臨更多的試探與挑戰,你只要安住在感恩與寬恕裡,用全然的愛意去接納、觀察,很快的,小我將會無條件投降,那時你的工作將可順利進行.

我又怎麼知道這整份對話不是在跟我的小我說話?小我也會幻化出神聖的假象.

你又來了!你可以一再的讀它,再三的去體會這些對話帶給你的感受是愛多還是恐懼多?小我向來善於操弄恐懼,而直覺是靈魂的眼目,能透視一切小我的技倆!平安是靈魂的紀律,能保護你不致偏移!相信你的直覺,除去它,你將走入小我鋪設的險境!要降服小我,你可以將這本對話再詳讀幾次,對於這個由小我所掌控世界,這一本書有著無比的重要性.

謝謝!我其實剛剛是鬧著玩的,但是祢依舊不厭其煩的為我解說.謝謝祢!祢的談話帶給我的都是愛和喜悅,我甚至可以說這是我今生頭一次活在滿滿的安適、無缺和感動裡...

你要將這份安適與感動帶給人類---透過你的文字!而現在,你要獲得的將不只是如此而已,你要欣然接受隨之而來的富裕,因為你既然已經明白了金錢的奧秘,便要去做一些對人類有貢獻的事,並且從中獲利,以便創造出更多的貢獻!過去你在物質層面上未曾享有的,現在你將擁有!凡你所需要的,在你乞求之前,我都已經應允了!我將白白的給你,而你要捐出你收入的十分之一給真正需要協助的個人或團體,則天上的天使都將為你吹響號角喝采!

原來教會宣導的什一捐真的是必要的!

'必要'接受捐助的是那些急待幫助的人,而非教會!人們以為興建宏偉的教堂就是榮耀我,以為到處傳播福音就是在榮耀我.其實你在任何需要幫助的人身上看見我,你就是在榮耀我了!我並不住在教堂裡,我在每一個愁苦無助的眼神裡,我在每一個渴望解脫的心靈裡.人類一直用'自以為是'的方式在'榮耀我'但是我並不需要.既然我是神,是那一切的萬有與一切的圓滿,我為何還需要人類的服侍或榮耀?我並不在乎那些東西,把錢給那些需要錢的人吧!看看你們有多少人類同伴正活在苦難裡;把錢捐給那些急待幫助的人吧!你們的宗教團體已經幾乎成為財團了.

我會的!我一定會的!對了!我可以把這份對話給我朋友們看看嗎?

這份對話可以讓你感受到一些特殊性對吧?這正是小我的欲望!如果是為了表現特殊性那大可不必,因為每個人都是如此的特別,你並不比別人更特別!只是目前這些資料一但被他人知道,你可能就會有接不完的電話,而這一段時間你最需要安靜的獨處,因此我的建議是再過一陣子吧!

這需要多久的時間?

那要由你決定,我則隨時候教!

但是祢知道,我不可能永遠過像現在一般自由自在的生活,我仍然必須處理我的飲料生意,我不可能每天都陷入這般的平安與滿足中,我也不可能隨時隨地坐在電腦前等候祢的出現.

你看看你說了多少個不可能?你在不久前才宣告你要用我的觀點去生活的不是嗎?你現在要改變你的宣告了嗎?還有,我並不住在電腦裡面,你不需要隨時坐在電腦前'等候我'.我住在你心裡,我是你的每一個細胞,我是透過你的眼的一切所見之物...我處處都在!你並不需要電腦也可以和我對話!

好吧!好吧!我明白了!我其實還蠻享受這種和祢對話時'時空靜止'的感覺,只是每次聊完我就沒電了.跟祢聊天似乎特別消耗能量呢!我想應該不需要太久我們就會有滿滿的一本對話了,可是現在我真的有點累了呢...

就如同你做每一件令你專注的事情一樣,做的時候可以廢寢忘食,做完了之後就能量耗盡了.去做做別的事情充充電吧!去吃個飯團或是泡杯茶...記得我也在那些裡面.孩子,如果你願意,只要你願意.我們隨時都可以說話,哪怕只是你心中的一個念頭,我都能聽得到,你將發現我們其實一向沒有距離.只要你願意用你最高的善和愛對待我的小兄弟...你就是迎接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